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09|回复: 31

[建言献策] 武穴下冰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1 1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刚刚在龙潭宾馆停车场赏月,没想到北边的天空就突然打雷加闪电。我就纳闷,怎么可能存在一个局限的小天空里月亮在南边挂着,闪雷却在北边打呢?刚一回家没有一分钟,居然下起的弹珠这么大的冰雹,接着是特大暴雨,活这么久首次看见,怪哉!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9: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见冰雹.只看见打雷下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注意到有冰雹没,但旁边也有姑娘假说是冰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19: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窗户啪啪的直响,开窗一看,直接用头部验证是冰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的,活这么大第一次见到。有幸有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同心超市躲冰雹,并且拆开了手机电板,取下了手表,

点评

为什么?  发表于 2012-10-21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没看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雹好大一粒。真古怪....难道谁            2012 年             世界末日        真的要发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1 2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武穴好几年前夏天都下冰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502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