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56|回复: 7

[建言献策] 我市外滩“两违”建筑物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9 1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网讯 吴寒 报道 昨天上午,在外滩老年活动中心段,记者看到住户胡良生,正在自主拆迁搭在江边的杂物仓库简易棚,至此我市外滩拆迁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次长江外滩拆违范围,即东至正街闸口,西至横坝儿,南至长江岸线,北至沿江大道。拆违对象为整治区域内违法、违规的建(构)筑物和采砂场、码头、船舶修造厂等设施。对在规定限期内完成拆除任务的私人建(构)筑物,可根据“两违”建(构)筑物的建筑结构、建筑面积予以奖励,在规定时间内拒不拆除的“两违”对象,依法予以集中强制拆除,不予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胡良生是谁,做什么的,折后是怎么安置的,能说详细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整就给钱补偿速速的整,让武穴速速的崛起来!鄂东名市!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让当官的多做点好事,而不是为自己做“后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11: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江南 发表于 2012-10-19 11:38
胡良生是谁,做什么的,折后是怎么安置的,能说详细点吗?

我也不知道,只是提供新闻啊,胡良生上面不是说他也是违建么,但是正在自主拆迁搭在江边的杂物仓库简易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1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江南 发表于 2012-10-19 11:38
胡良生是谁,做什么的,折后是怎么安置的,能说详细点吗?

怎么安置的话,之前不是有出一套方案么?你去市政府咨询一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9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2-10-19 11:51
要整就给钱补偿速速的整,让武穴速速的崛起来!鄂东名市!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让当官的多做点好事,而不是为 ...

速速的搞那当然好,哎,可是现在的人,都很贪,都希望得到更多的赔偿金,赔偿问题任何城市都很难解决,所以很多时候都是希望都互相理解和支持,这外滩建设也算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不是商业建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9 18: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讲这话太官方了吧,就公布的那种方案和2000年前的一样人家能同意吗,现在的物价,尤其是房价是什么样谁不清楚啊,大家将心比心吧,拆迁法首先是就近安置,你们都把人家安排到现在路都没有的地方,
就是民生工程也不能这样坑百姓啊!市委市政府搬迁,武中公安搬迁,为什么不能就不能把这空下的地就近补偿建房,上面也知道这块的地和补偿的地价值完全不在一档次上吧.真这样做就算一比一我相信很多人会同意的,开发商还是在原址一比1.3呢,你说人家贪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0 10: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好事要抓紧,该补偿的也要补偿到位,不能伤了群众的心,相互理解配合,建设美好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6 , Processed in 0.0515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