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72|回复: 15

[武穴资讯] 亲眼见证一警车撞人逃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6 22: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亲眼见证一警车撞人逃逸。事件发生后,消息封闭,至今下落不明。论坛帖子被删。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22: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图无真相啊

点评

有图就不敢逃逸了  发表于 2012-10-18 09: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22: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警察调查办案。警察办警察。办得动吗。

点评

我也是这么觉得 的  发表于 2012-10-18 09: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22: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了了之啊 伙计  气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2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伤者均无大碍,如果你说的是国庆期间那件事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6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警车的车牌是多少?可以拿出来晒一晒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0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爆料就直接说。时间地点人物事件。
没根据就不要说。
你这欲言又止的,让人无限遐想。
这样不如闭嘴,我只当你想造谣又怕承担责任。

点评

我也觉得这位兄台反应大了点 莫非戳中要点?  发表于 2012-10-18 15:45
如果是你 你敢爆料吗???楼主至少敢说  发表于 2012-10-18 09:35
就是呀  发表于 2012-10-17 12:36
确实  发表于 2012-10-17 08: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0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 的事,这是警车你揪着不放,要是普通车你保证说没有看到。

点评

普通车就爆牌了。。。。。。。。。。。  发表于 2012-10-18 15: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0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楼上的有干部啊      呵呵         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7 09: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事情想瞒是瞒不住的,这不百度出来吗?输入武穴警车撞人,在百度贴吧武穴育才高中吧有,标题为小蚂蚁那条路一警车被撞有谁看到,而且还有照片,各位感兴趣打开看看就知道。出事了不能瞒,该要承担责任要承担。不从严惩治,武穴风气何时好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2 , Processed in 0.04469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