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7|回复: 6

[武穴资讯] 武穴领导请问的士司机是不是一张名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23: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十月七日,从人民医院打的到五月大酒店,要价十元!我要求打表,司机不肯,不上车就88!请物价局领导和管理部门,好好查一查给大家一过说法。国庆期间有很多领导投资老板回乡。影响多不好!我觉得的士是武穴很好的名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也不 是什么 秘密了。执法部门哪有不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6: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黑的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楼主是实在气不过,都快半夜了               气的睡不着啊        呵呵            (有一些司机还好了,而另外一些建议以暴制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9: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打的,没一次看到打表的,来回价格都不同,看司机心情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0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武穴的的士要价确实狠.市区里面最低消费5元起.而且从不打表.亦无发票.而且也没印发卡片,留下电话,方便联络叫车.更别说设置电召的士的寻呼台了.

既是投资回乡的老板,就自己开车吧,或不要计较了.毕竟是点小钱.别影响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0: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潜的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6 , Processed in 0.04182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