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37|回复: 10

[周边县市] 10月10下午理工中专隔壁民居房顶层一男子跳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0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下午5点30分左右,理工中专隔壁民居房顶层一男子跳楼,听说是学校某老师的子女,该男子大概20岁左右,具体跳楼原因不详。当时从那经过看到很多人围在楼下,很多人打电话110、120十几分才过来,对此感到汗颜!!现在的人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脆弱,这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感到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肿么了,大家过的不幸福了是吧?刚焚烧一个,现在又跳楼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么古哦想不开的诶!生命曾可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 有么子想不开的   至于这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理工中专的哪条路上?{:soso_e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以前大城市的自杀潮来我们武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3: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感到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1 14: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2-10-11 13:45
这么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感到悲哀

是啊,现在90后思想真奇异,不知道想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4: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是不是叫              红旗中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8: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还有人说我们武穴是平安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7 , Processed in 0.04853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