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53|回复: 18

[建言献策] 湖北广济药业是全球最大的核黄素生产基地,为什么不打广告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9 09: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湖北广济药业是全球最大的核黄素生产基地,其核黄素销售也是领先,怎么全国的知名度就不高呢?难道是他们在宣传策略上不同于其他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5: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广药的厂,全球也就只有四家,其中两家在中国,广药是全球最大的核黄素生产厂家,还需要打广告吗?

为啥全球只有四家,因为重度污染,大部份国家都不准搞了。

所以,你懂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09: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核黄素就是维生素B2,我经常在网上买禾博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还有葡萄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09: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生产复合型维生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09: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武穴佛手山药有抗癌抗衰老功效,有没有加工或转化提炼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4: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生产的是原料药,不是成品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4: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2-10-9 14:51
他们生产的是原料药,不是成品药

有成品药吧,官方网站上不是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5: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污染,还好意思打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9 15: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药非彼药,反正不太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9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死队 发表于 2012-10-9 15:17
污染,还好意思打广告?

不是有很多药业打过广告啊?
哈药六厂,吉林药业,广州白云制药,广州王老吉药业,天津同仁堂,广西金嗓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4 , Processed in 0.04051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