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23|回复: 7

[建言献策] 武穴江滩规划初步方案沟通顺利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5 14: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保证武穴外滩规划项目顺利完成, 9月11日下午在我院会议室就该项目举行了初步汇报会。武穴市城乡规划局夏局长、武汉规划设计院梅院长、我院王子夫院长、景观设计中心祁主任、土地规划师张游、景观设计师李华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张晓丽主持。

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当前设计的两个初步方案及相关项目设置,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亟待确定的事项。夏局长及梅院长就两个方案分别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在 “环境优美,行洪顺畅,功能合理, 赋有特色”的指导思想下进行相关规划构思;二是应更加突出武穴城市演变历史记忆,选择合适的标志性建筑物表现;三是现有的构筑物应与规划相结合并加以利用;四是规划中核心区与非核心区要统筹考虑,保证规划起点及考虑实施的连续性;五是停车场位置宜在核心区范围外设置,外滩台地分为二级,其高程设置需进一步论证;六是规划区内项目设置不宜过多,主要目的为市民提供更多的开敞空间。院长王子夫就甲方的意见提出了看法及建议,对地标性建筑物形态设置提出初步设想,甲方表示肯定和赞赏。

此次汇报讨论会主要是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的初步探讨和解答,为下一步规划工作明确了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5: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情,好地方要来点好的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7: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么时动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1: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建好了回去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7 2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早日建成,现在旅游已经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2: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方案有更改了?、?是不是很多房子又不用拆了,看的人家还是一片模糊,太官方了,怪不得港务局那栋新楼还在搞装修哦,是不是内定不拆了,不过那栋房在江岸那边圈了好大一块院子哦,比原广济宾馆向江中伸了8米有余啊,这样任之不影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7: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规划有望江塔或者望江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8: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沿江城市的外滩都已成为了当地的一张名片,如武汉汉口江滩,襄阳江滩等等,期待武穴也能早日做好自己的名片!!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5 , Processed in 0.0617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