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10-4 13:40 分贝确实很大,有点震耳欲聋的感觉。特别是不自觉的司机长按,老按,真心有点不好受?~~~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2-10-4 15:18 是的!声音的确太大了!尤其是2路那老鬼特不自觉,老是按个不停!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10-4 21:21 三路也是的一样的德性!另还有九江到武穴的车也是超大喇叭!建议版主收集下发市长信箱或者书记热线反映一下 ...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10-4 21:30 武穴公汽司机都是缺心眼,脑子进水了的,吓死人不偿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5 , Processed in 0.0540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