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16|回复: 29

[武穴资讯] 最难听的车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7 13: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难听的车牌是什么呢?
鄂J(听起来象恶狗)
鄂B,这个你懂的。要是女司机,正好德行差,那就配上了。


大家都来谈谈在街上看到的车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1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说 鄂J·4B***
又是恶狗又是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3: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汉口集家嘴附近一个客运站有一辆到武穴的客车,车牌号为:鄂J44444

点评

红色卧铺大巴。专门是汉正街打货的车  发表于 2012-9-20 19:09
这个可以是发发发呀  发表于 2012-9-19 1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4: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套牌,44444不是奥迪的么?

点评

蓝牌44444是奥迪A8 他是黄牌大巴车!  发表于 2012-9-20 1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6: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车与奥迪一个是黄牌一个是蓝牌··不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18: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搞笑的牌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7 2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站跑汉正街的,不是天天看到么?鄂J44444,红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00: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算什么~~ 还有 贵B,湘B,黑B,最厉害的是江西赣州的赣B,倒8辈子血霉了!

点评

还有北京的 京B。。。。。。。。。  发表于 2012-9-24 10:03
有一个名叫“操日本”的学生坐着牌号为“赣B”的车到学校报到,连“是朕”都惊呆了。  发表于 2012-9-19 13: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08: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鄂S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8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琼B 三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5 , Processed in 0.05955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