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152|回复: 56

[武穴资讯] 武穴婚姻登记处黑的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18: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去青林路的婚姻登记处办结婚证   复印时候要56元  有照相20元  放证的盒子15一个是必须要的,我说我不要那东西   那哥人就说不要也要要   你要是不要你去找领导去   我勒个去的    国家机关现在和那个什么利民婚庆合伙了啊   欺压老百姓啊   

点评

武穴市婚姻登记处如有诚意的话,在这里公布下收费项目及收费标准!  发表于 2012-9-27 16:49
照相,买装证儿的盒子。婚检说不要钱,也收十元,我问收什么钱,说是验血型;我说不验,他们说已经验了,要收钱。还搞什么仪式,后来想收钱,我说不要,并要求他们删除,还不肯。。。。  发表于 2012-9-27 16: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6: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出的意见和批评。作为婚姻登记的工作人员,我们已对这一情况作出处理。经查,工作人员确实态度不好、推诿、不负责任,已批评并开会整改。但楼主提出的乱收费现象实属误解,所有收费项目都是通过物价局审核,无乱收、重收现象,如有疑问可向物价部门查证。武穴市婚姻登记处随时恭候社会各届人士的监督指正!我们纠错即改,将会把工作做得更好!

点评

大家都在关注着武穴各项事业的发展,勇于出来接受批评和监督,可喜可贺!~~  发表于 2012-9-12 1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8: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别让这些渣滓影响你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19: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都是强制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益勾结,态度蛮横无礼。这样的人员,市治庸办早就该治了,你们不是有公务员道德标准吗?请问这标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不是只有9块钱吗??涨价了 ??

点评

不是涨价,人家那叫套餐。就和网络营运商一样,你用过只收通话费的电话么?  发表于 2012-9-12 18: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结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社会就这样,现在生不起,病不起,,住不起,吃不起,死也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结婚不要钱了,办证都是免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结婚还是要保持好心情状态,等蜜月过了,再来唠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1 21: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证免费,去年都登报了

黄冈日报上可以看到:武穴结婚证免费办理

原来是吸引眼球的

点评

是么人说婚检是要收费的???? 有没有看中央的文件呀 这不是坑武穴的老百姓呀 随便去问下其他城市要不要收婚检的钱~~~~~~~~~~~~~~~~~~  发表于 2012-9-27 17: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7 , Processed in 0.04945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