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36|回复: 7

[武穴资讯] 小学怎么不发书,什么时候能发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16: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孩子上解放小学都十几天了,一本书也还没发,问老师,老师说现在书都是免费的,要申请,要有程序,要有耐心,还要慢慢等,教育局没发下来,她也没办法,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发下来,这怎么回事啊????难道不发了???早就上正课了,别的小朋友早就已经发了,他们班还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没发,怎么学校一点都不急,希望早日得到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0: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了,没书,真有点意思。新时代,新事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0: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应该早日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0: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确实有点说不过去!!!那在学校里干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0: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有扯淡的事情了,不发书还怎么上学,以前都不是这样的,无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2: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新书都是按上学年人数发到各校,如果有学校新学年在上学年人数招生多了,那么该校就缺书。而一些招生少了的学校是不会把书给你把他生源抢走的学校的。所以新华书店只有重新印刷,不过需要一月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不发书,这是学校的失职,解放小学每年最多两个班,学校不提前预订,管理有问题,所以读的人就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13: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刷还要一个月,那真的发下来得等到什么时候啊,一个学期都有一半时间没书,这上什么学啊,而且我的孩子又不是插班生,就算是插班生,也不能这样吧。昏,简直太无语了,既然要这么长时间,教育局应该统计一下哪些学校有多的书,分配到那些少书的学校吧,这样说来教育局还真脱不了干系,也太不负责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7 , Processed in 0.0389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