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03|回复: 29

[武穴资讯] 理性看待永宁商场城管打占道卖菜人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23: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首先声明,做为执法者主动打人是不合理也不合法!不应该!

1、分析:卖菜不是抢劫,我想城管不可能是上去就打,城管上去应该是说叫他们走,不能在这里卖菜,他们不听劝说,阻碍城管执法,双方先是发生口角,再就是一拉一推,最后升级为打架!

2、看法:现在社会大家都可能是同情卖菜的老人,恨城管,一个巴掌拍不响,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吧,城管和那个老头没有仇,如果那个老头没有占道卖菜,也不会的架,如果那个老头听话,走开也不会打架,那个老头占道卖菜,又不服从管理有错在前,城管打人有错在后!

3、总结:本人一直很烦那些占道经营的,同时也恨城管的无能,连个卖菜的都管不好!我相信所有人都会烦那些占道经营的,占了别人过路的道还有理,说自已一直在这里,好像自已家的一样,要知道那是公共道路,不是你家的,也不是你店的,是不能占用的。

4、评论:虽然城管打人执法不对,但武穴城管迈出了有所做为的第一步,敢管了,好样的,我相信经过武穴的城管加大执法力度,武穴生活经济将变得有序起来!望希对待所有人都一样,不要专管软的,不管硬的!

5、另外:政府做为管理者,应该加大引导,合理划则建设,方便市民生活工作,永宁商场卖菜确实是个头痛的问题,乱七八糟的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武穴应该配套建设几个大的菜市场,所有买卖在场内进步,场内有固定摊位,也有临时菜农摊位,严厉打击场外占道的小摊小贩。



点评

五毛……………………  发表于 2012-9-27 16:29
就算是菜农先不对的!但是城管作为执法者就可以以暴易暴吗???????  发表于 2012-9-11 10: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23: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条,赞成!!
其它四条,不加评论。

点评

武穴菜场是太乱了,而且短斤少两严重,都不厚道  发表于 2012-9-10 07: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8: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菜的也有责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8: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切中要害。水有源,树有根,一切有因才有果
暴露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解决问题。。
你心目中优秀的城市管理队伍是什么样子?  怎么做才能管好这几条街?这才是大家要思考的问题。。

对大多数城管人员还是肯定的。顶着委屈,默默无闻的工作,而且得不到群众的认可。
但是个别城管人员:
1:自身素质不高 作风不好
2:执法方式野蛮粗暴
3:规定界限模糊不清
4:对待百姓跟“权威”人士不公平
5:假公济私,不廉洁自爱
6:娱乐力度远远高于工作力度

并不是人们不需要城管,而是城管素质良莠不齐,一些害群之马违规执法,滥用权力,才损害了城管的形象。只要所有的城管干部,都能够学会换位思考,以法行事,城管的形象就会慢慢的得到改善

点评

城管干部上岗不培训么?  发表于 2012-9-10 10:00
恩,赞同你的观点~~  发表于 2012-9-10 09: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9: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很到位

点评

武穴在处理麻木的问题上,就处理得很好,应该效仿  发表于 2012-9-18 2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9: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能让少数人破坏了城管的形象,建议城管内部也可以搞个整风行动,清理害群之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0: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让人厌恶的坏形象在全国来说,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本来以为武穴的城管管理层应该有对策,结果象这样粗暴的简单的执法还在发生!是领导们高高在上不与时俱进还是个别执法人员的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公务员吵架的常用句式:
1)有本事你去钓鱼岛打日本呀,有本事你去黄岩岛打菲律宾呀,对内横什么横?
2)你信不信,我把你这德性拍下来发一条微博,就结束你的政治生涯?
3)你对得起你背后“为人民服务”五个字吗?你配得上你这身制服吗?你对得起你背后的国旗吗?.....#这些句式要熟背以防不测#

点评

要记住,你看陕西的大表哥,麻城的二表哥都是靠网络火起来的  发表于 2012-9-10 20:30
呵呵,有道理,得背着  发表于 2012-9-10 15:57
哈,怕人家赖得理,直接一拳啊~~  发表于 2012-9-10 12: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城管领导都没搞清自已是干啥的!是大爷?是公朴?是服务?是执法?官本位主义嘛!执法水平太差,业务能力没与时俱进!骨子里还是我老大的思想嘛!城市管理不光是管,后面还有一个理字嘛!为啥老农在那卖菜?反思一下!找到原因,解决问题才是根本!次道上卖点菜也影响不了武穴形象嘛!反是方便了百姓生活!好好规划一下!别动不动就会战!平时把工作做细致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倒是蛮为城管感到无奈的是  他拿着国家的钱  是做了事也要被人说  没做事能说是吃白饭的   大家相互理解下  如果今天他不去管明天他不去管  那路你还能走的过去吗?   你不信就试试  假如你前面有2个摆脱的把路给堵了  你要过去 你跟那摆摊的去说让他让开试试
   说不准他还会来句:你不会绕个弯呀 偏要走这里。 看到时候你还想不想城管过来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8 , Processed in 0.0416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