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首先声明,做为执法者主动打人是不合理也不合法!不应该!
1、分析:卖菜不是抢劫,我想城管不可能是上去就打,城管上去应该是说叫他们走,不能在这里卖菜,他们不听劝说,阻碍城管执法,双方先是发生口角,再就是一拉一推,最后升级为打架!
2、看法:现在社会大家都可能是同情卖菜的老人,恨城管,一个巴掌拍不响,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吧,城管和那个老头没有仇,如果那个老头没有占道卖菜,也不会的架,如果那个老头听话,走开也不会打架,那个老头占道卖菜,又不服从管理有错在前,城管打人有错在后!
3、总结:本人一直很烦那些占道经营的,同时也恨城管的无能,连个卖菜的都管不好!我相信所有人都会烦那些占道经营的,占了别人过路的道还有理,说自已一直在这里,好像自已家的一样,要知道那是公共道路,不是你家的,也不是你店的,是不能占用的。
4、评论:虽然城管打人执法不对,但武穴城管迈出了有所做为的第一步,敢管了,好样的,我相信经过武穴的城管加大执法力度,武穴生活经济将变得有序起来!望希对待所有人都一样,不要专管软的,不管硬的!
5、另外:政府做为管理者,应该加大引导,合理划则建设,方便市民生活工作,永宁商场卖菜确实是个头痛的问题,乱七八糟的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武穴应该配套建设几个大的菜市场,所有买卖在场内进步,场内有固定摊位,也有临时菜农摊位,严厉打击场外占道的小摊小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