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291|回复: 46

[武穴资讯] 听说新武穴中学要流产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4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有没有消息灵通人士知道内幕消息,听说新武穴中学要流产了?原因是武穴中学的领导老师都不愿意到城东去?而育才高中的领导老师也坚决不同意和武中合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个你放心,论个人意愿,有太多的不愿意了!最后都是愿意了!
武穴就这么个所谓的好学校,老师不去,看他们怎么混下去了啊?!大把的老师想去呢,换换血液是不错的,总比虚占岗位好吧?!
阁下难道您就是不愿意去的老师?!呵呵~~~~玩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的人也大有人在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1: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招聘,怕没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1: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育才和武中要合关吗?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人多了,教师好招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完全不用担心,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3: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武中?具体那个位置?建起来又是猴年马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4: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们这里的校长说的那样,4条腿的蛤蟆不好找,2条腿的人还不好找吗?

点评

应该是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哈哈  发表于 2012-9-4 2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武穴什么都缺,唯独不缺的就是人,不管你是领导还是职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6 , Processed in 0.04084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