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70|回复: 5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真的是让人深思 为何一直居高不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3 17: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几天刚回去转了圈 终于找到了个非常关键的地方了   
   其实武穴能开发的地方比较多  按照常理来说的话根本就不存这种现象《因为武穴毕竟不是一线城市也不是经济发达城市怎么会出现寸土寸金的呢》 主要的问题是在于土地的供给上面,这个是目前国家研究的让房地产有效的、健康的、逐渐的、回归至老百姓心理价位上的一个长远战略方针。   
武穴是黄冈地区的一个县级市每年的土地出让使用审批的土地都是有指标的 而早在N年前武穴政府早就把土地审批的指标全部用光了  光2009年的一年时间里由于政府想大力快速的发展武穴经济 所以当时无论什么情况都是先斩后奏的  累积下来的导致今后想申请一块商业用地比登天还难  所以今后的几年内如果政策再不改变的话  每年黄冈还是不放宽武穴的用地指标将会使武穴的房价依然往上飙升 因为接下来已经没有商业地块出让的了  其实蝴蝶效益是一样的  为什么超市能短时间占有中国的购物市场呢。 目前武穴的开发商太少了 转过来转过去就只有这么就个楼盘选择价格也是一样的因为市场根本就没有给他们竞争力 所以他们降价的希望很渺茫。。。。。
  1. 加大商业用地的出让供给,使房产市场买卖双方饱和。
  2. 政府必须正确的引导武穴的老百姓能接受的多条有利的投资或者理财方面的渠道。《没必要非要买房才行》
  3.对于农村土地征用上面,政府得要公平公正公开赔偿标准.还有农民伯伯跟阿姨们别依老卖老,别一搞就是8万一亩、10万一亩的。其实你们这样子最终害的还是你们自己。 因为土地的成本价一高那些房地产开发商他还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4.能让大家清楚明白这个道理《房子不是拿来投资的,是拿来住的 投资的时代已经过了》
如果以上4点能够落实的话 估计就会出现3000一下的局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注册的开发商有30 个以上的。政府倾向房地产项目。开发商好贷款。利息买房着出了。有个新楼盘投资3亿。银行贷款就1亿。外借还有几千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也不过是种买卖而已,有人买就贵,没人买就便宜。
双方自愿的事,不要怪哪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比地级市的还贵,咸宁最好的碧桂园和中央城的房子也才3000-4000的均价,而且开发商都是中国数一数二的。三楼的SB说的不对,武穴的开发商和政府太黑了,绑架了武穴的老百姓,因为政府把地控制的太紧,开价开高,开发商把买地成本转加在老百姓头上,还有,政商之间的潜规则太多,大家都懂得。武穴的的面积是黄冈地区最少的,人口却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6: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上涨到什么地步,管我鸟事!不买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6: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拍着他们的肩头,又笑着道;“你们的运气总算还不错,现在总算雨、武当道人、少林弟子,一齐惊得目定口呆,做梦也想不到事情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10 , Processed in 0.05248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