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56|回复: 13

[周边县市] 机关幼儿园说我没有涨价,真是丢丑丢到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 21: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看到帖子说机关幼儿园没有涨价,还贴出图片为证,问题是机关幼儿园进得了吗?靠。人家政协食堂火锅免费 交通部食堂自助餐1元,你能进得去吃么。说穿了,机关幼儿园就是变相的福利,是彻底的腐败。还沾沾自喜:我没有涨价,真是脸厚如砧板,丢丑丢到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2: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不了机关幼儿园,只能怪自己没有本事。要是你家的孩子进得了,就不会在这里废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纯粹强盗逻辑,这是社会公平原则问题,不能因为你是既得利益者,就洋洋得意。照你的意思,贪官也可以对屁民说:有本事你也去贪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0: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代马窝 发表于 2012-9-1 23:19
楼上的纯粹强盗逻辑,这是社会公平原则问题,不能因为你是既得利益者,就洋洋得意。照你的意思,贪官也可以 ...

当然可以这么说啊,而且还要理直气壮地说,不然人类和社会怎进步?怎样鼓励先进?不要怨天尤人,那是没用的人才说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07: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政协连办公楼都是租借的那来的食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0: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这年头没混好,事事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叫某某幼儿园,叫[机关]幼儿园。1机关2钱3权。3个是一条线的。1-3达到一个就可以进了。没达到就进了也是很自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 1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达到就进不了也是很正常。
{:soso_e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1: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话怎么说呢,以机关幼儿园1560元的收费。一流的师资和教学后勤条件。武穴城区每个家长都愿意把孩子送到这里。其他私立幼儿园不用开了。总有很多幼儿进不了机关幼儿园。但可以肯定的是。机关幼儿园是面向社会招生,并不是只招收市委政府事业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

点评

老同学 ,在哪里做事啊?有空加我的QQ923129790  发表于 2012-9-4 18: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2-9-3 11:33
这个话怎么说呢,以机关幼儿园1560元的收费。一流的师资和教学后勤条件。武穴城区每个家长都愿意把孩子送到 ...

摸摸良心说,面向社会,没有关系能社会得进吗?还不是官管互惠,屁民靠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8 , Processed in 0.0414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