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33|回复: 8

[武穴资讯] 水电开户费天价--物价局去那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9 1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也太黑了。房产局。物价局。你们是做什么的。干嘛去了。拿钱也该做做像样的事吗?快去打击一下开发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4: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所云。既然发贴,就拿出例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5: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空泛的说,谁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如吴楚时代城的水电开户费6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6: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XX也参入创收了,应不的,要相信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3: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党要愚蠢!最大的骗子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5: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很多楼盘不是不都不收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8: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分别要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2 19: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在涨,都 在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0 , Processed in 0.0577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