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820|回复: 2

[建言献策] 武穴引江灌区节水改造项目通过审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0 1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黄冈新视窗网讯 通讯员 李龙绪  李志华近日,省水利厅、省农发办在武汉主持召开了武穴市引江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申报书审查会。参加会议的有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黄冈市水利局、农发办,武穴市水利局、农发办的专家及代表。


  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黄冈市水利水利水电规划设计院关于《项目申报书》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查,基本同意该《项目申报书》。


  湖北省武穴市是全国重点农业和粮食主产区,武穴市引江灌区是湖北省重点灌区之一,自该灌区1966年建成以来,为促进灌区经济发展,改善灌区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做出了贡献。武穴市引江灌区由4个片区组成,其中盘塘闸片区是该灌区重要的组成部分,设计灌溉面积5.1万亩。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渠道清淤衬砌,干渠盘塘闸引水港、东风港、西港、东港、蔡凹水库渠道、郭冲水库渠道清淤27.31km。干渠东风港、东港、渠道衬砌3.11km。渠系建筑物配套改造,节制闸拆除重建4座、新建1座,分水闸拆除重建5座,泵站新建4座、更新改造6座,机耕桥拆除重建4座、维护加固1座。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把这像做三峡大坝一样做的有特点,既能作为灌溉渠道又能作为一个旅游新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20: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在搞什么东西港清淤工程啊,原来是为了套取上级建设配套资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8 , Processed in 0.04005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