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49|回复: 13

[街谈巷议] 办个准生证,我的头都大了,请相关人士给个主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7 01: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是武穴非农户口,户主是我哥名字,户口的性质应该属于集体户口性质吧,房子住了10多年,还是没办成房屋证。我老婆是少数民族的,她的户口也是非农,她那边也没有房屋证。
我现在要办准生证,因为没有准生证到时就会罚款的!小孩也不能落户!
办理准生证的相关资料全部交给了民政局,今天民政局突然来了一个电话,说我的准生证无法办理,要想成功办理准生证,要么到女方那边办,要么女方落户到武穴。可是两地的派出所都说要出具房屋证,我们双方都没有房屋证,无论在哪一方都无法落户。落不了户,也就办不了准生证,没有准生证,那就等着被罚款了!
我怎么感觉,这真是坑人啊!哎,头都大了,麻烦死了,到底应该怎么办啊,有经验的朋友给支个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09: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数民族好,不用计划生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少数民族女友惹的祸,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0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归说,笑归笑,准生证不是到计生办办的吗?只要提供户口簿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为什么没办成房屋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楼主下下---
1、为什么办不了房屋证?
2、就算办不了房屋证,女方在娘家的户口呢?难道女方也就是你老婆从来都没有户口?如果老家有户口,持老家的户口本,可以在老家办理的。
3、我妹夫在外地,我妹妹在本地,两户口不在一块,我妹妹生孩子的准生证是在女方也就是我妹妹娘家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听说到派出所落户要房产证,从没听说办准生证要房产证的呢。
我理解成有户口就可以办准生证的啊,但是要在女方办理,在女方户口所在地,带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街道或者居委会证明去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6: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妹夫在外地,我妹妹在本地,两户口不在一块,我妹妹生孩子的准生证是在女方也就是我妹妹娘家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9: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弟已经说的很清楚 了~~~楼主可以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5: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在女方办,然后在女方上户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9 , Processed in 0.03792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