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13|回复: 9

[建言献策] 武穴圣宝龙售后美女惹的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6 22: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爆料
圣宝龙售后美女惹的祸  
   2011年在黄冈武穴买的圣宝龙电动车 刚过完年 武穴圣宝龙经销商就退出武穴市场, 期间没有给圣宝龙顾客一点消息,圣宝龙电动车经常出现问题,很多武穴客户找不到维修点,打电话给售后,售后是名美女,给武穴客户的回应就是,随便找个修自行车的修电动车的修修 ,小问题几块钱自己出了,别那么小气,武穴买圣宝龙的大部分老爷爷老太太聚集在圣宝龙原武穴经销点如是说。

     武穴人不缺小钱儿,武穴人不小气,但是这几天几位老爷爷老太太聚在原圣宝龙电动车经销处纷纷诉苦,放眼看去,不是胳膊摔伤就是屁股被蹭了,他们说:圣宝龙电动车生产设计本就不符合常规,内地厂家设计的还是没有发达城市设计的东西合理,而且坏了,也只有圣宝龙专业的维修售后才修得好,这不,我们都是叫其他修理车的师傅修的,钱花了,没修好,而且还把自己摔了,电动车也摔了。
    歪着摔破的破胳膊破腿儿来到武穴原圣宝龙电动车门前,大家一起打客服电话声讨售后,美女给答复了,给找了一个武穴圣宝龙售后点,大家一起去修车,车没修好,维修费不得了,最后才知道,根本不是圣宝龙售后和经销商,人家也只是个修自行车的,糊弄着赚钱,至于问题修好没有,反正当时是好的,老爷爷老奶奶不同意了,打电话那位美女,美女说了,你们武穴人就是小气,不舍得花钱,你们武穴人花钱了,问题不就解决了吗。再追问,这美女直接不干了,破口大骂,一群白痴,吃饱饭没事干,修车不要钱啊,售后白给你做啊。
      02759822678  这是美女售后电话 每次都是这位美女接,售后只有她一位工作人员。   声音还很性感的



以下网址都是购买圣宝龙电动车的伤心下场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3356390.html

http://www.cebike.com/bbs/xiangxi.asp?lbid=47&id=55265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7674067.html
   


http://bbs.local.163.com/bbs/localhubei/156952727.html
圣宝龙电动车是骗子——大家谨慎

我想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一个提醒!圣宝龙以一个大的厂房门面为招牌已经骗了不少客户,希望大家要谨慎投资。

1、运输的问题:厂方承诺的是10月26日发的货,最多5天可到货。但实际上是11月1日才发的货,我11月6日收到货,前后12天。圣宝龙把责任全推到物流。
2、货物缺少的问题:圣宝龙厂家承诺雨蓬会附带“雨刮器”,而且在支付货款时已经收取了我的相关费用,但10月6日我去托运部验货时,居然没有找到一个雨刮器,公司的理由是缺货,说现在任何厂家都没有了雨刮器,至少要一个月以后才有雨刮器(为什么签约的时候不提前说明,而且我看到“青春快马”还有“靓装”等品牌都有雨刮器的)。还有产品的配件也少了很多,我总共进了37件货,全部零件只够装25件左右完整的雨蓬。试问下雨天没有“雨刮器”产品怎么销?就算厂家补发货,耽误的也不仅仅是时间问题,导致我对我下面的客户也严重言而无信了。
3、产品质量问题:这也是最严重的问题,37件货里,统统问题不等。包括油漆问题,严重粗糙,少数破裂问题,而且只有5件雨蓬上刻有圣宝龙的标志,其他32件都没有标志。我下面的客户来提货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怎么全是残次品,这样的货怎么卖得出去?”。每一件都粗糙的你没办法想象(实拍了图片http://sblpianzi.51.com),和先前看的样品就两个样。[只听说过次品,没听说过全发次品的]
二、圣宝龙公司对这件事的处理(没信用、没责任感、没道德)
事情发生之后,挡雨蓬一件也销售不出去;连我朋友(开电瓶车店的)帮忙拉走了5件,第二天又给我拉回来了,说产品实在太差。我打电话把情况向圣宝龙公司说明了,他们先是不信,我就拍照片发给他们看了,他们老总打电话过来把责任推向物流。
僵持了几天没有合理答复,我11月10日从宁波坐车去了武汉圣宝龙厂家。他们老总接待了我(我这时候才发现先前打电话给我的老总居然是他们员工假冒的,荒谬啊!),他们老总说没发雨刮器是他们的错,要求先看货,并承诺如果挡雨蓬真的全有问题,答应把代理费及货款全退给我,并且赔偿我的相应损失。我心里抱着希望让朋友把货全发上来。
我在厂家附近租了宾馆住了下来,在等货的几天我天天去厂家看,每天都有不少的客户签单,也有不少的客户上门投诉处理问题的(打听才得知他们和我出现的问题差不多)。11月14日货发到了厂家,他们老总还叫了厂里的质检员一起看货。他们的惊人结论是:产品问题没你说的那么严重,个别是产品问题,其他粗糙都是正常范围内的,你用刀子刮一刮就好了;个别有小洞的你自己买点油漆喷一下就没事了。(我差点当场晕过去,他们把我当加工厂了,这样不负责任的话也说得出来?);最后他们答应的补偿只是给我换货。
经过这么多天的接触,我已经他们厂家的诚信失去了信心,如果继续合作,他们下次再发“所谓的合格产品”那我不是又要跑来武汉?。我的要求是解除合约退回代理费及货款,其他损失我就自认倒霉(我后来的要求降到只退7000加货款,他们都不答应,太过分)。可他们坚决只答应换货,说如果我要解除合约,他们只退6000元(代理费加货款)。我支付的代理费和货款就差不多15000;装修费5000;店面租金3万/年;还有其他费用损失。这样的答复我怎么能满意?而且责任全是他们引起的。但是有一点,合同对我是相当不利,对质量问题没有明确条款,所以我很难通过合法手段来讨回公道。
后来又僵持了几天没结果,我只有到他们厂提醒其他签约的客户,不想他们也跟着受骗。厂家竟然让几个男员工来吓唬我。16号我在厂房还认识了一个来自湖南的女士,她也是来处理问题的,她的问题更离谱,除了质量问题,还发现她那个地区居然有第二个圣宝龙的代理商(合约规定一个地方只能有一个);都要崩溃了,也不知道还有多少客户有各式各样的问题出现?
我的问题还在处理当中,看他们的态度及诚信问题,我一个弱女子是拿他们没办法了,但要我回去也太不甘心了,我借了几万块钱来投资做生意,现在还没正式开始自己还没努力博过就面临失败。圣宝龙公司实在才没道德了!诚信到了这样的地步,还有长远发展的可能吗?
写那么多,就为了一点,不想看到更多的人像我这样陷入绝境,因为在处理事情的过程中我确实碰到了不少客户像我这样被骗。希望大家谨慎投资,别以为像圣宝龙这样的厂家规模大就是可靠的。
http://sobar.soso.com/tie/63880645.html


http://bbs.city.tianya.cn/tianyacity/content/296/1/90245.shtml
但是骑了半个月后,这车子的避震器就出了问题,当时卖车的人说这是液压+弹簧的避震,但是现在只要路面上有一点不平,这车子就抖得厉害,站架抖得响,储物箱的盖子也抖得响,当然人也十分受罪,而且每天第一次按刹车,就明显感觉到前面的避震被压了下去且没有弹回来,必须人站在地上,用手向上提车龙头,前避震才能复原,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91379-1-1.html
买圣宝龙电动车上当记  
http://bbs.city.tianya.cn/tianyacity/Content/46/1/554859.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07: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能也是卖电动车的吧,{: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0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宝龙好象在武汉卖得挺火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7 1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尘子 发表于 2012-8-17 07:20
楼主可能也是卖电动车的吧,,,,,, ...

我是做影视的  不是卖电动车的  绝对不是行业攻击 而是我买的圣宝龙电动车 太烂了  上当了  所以说说让大家不要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1: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体工商户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顶梁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5: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地痞流氓调戏她啊   不修车 就修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5: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8-17 15:31
找地痞流氓调戏她啊   不修车 就修人

这个方法好,可惜人家不是武穴的,你调戏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22: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武穴的新日和爱马太强势了,把圣宝龙的饭碗给摔了!
圣宝龙还是很守信用的,我在那换了个电瓶,有点小问题,打个电话他就重新换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23: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好戏开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8 1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们以后就不要购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8 , Processed in 0.0403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