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48|回复: 19

[武穴资讯] 刚翻修的广济大道,正被重卡摧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4 2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翻修的广济大道东段,每天被华新重卡水泥罐车摧残不下几十趟,还有金巢水泥车,长此以往,明年这个时候又要翻修?强烈建议职权部门上路看一看,查一查!特别是华新的超重水泥罐车,跑一趟,整栋楼就像发生几级地震一样。另,家穷无相机,手机也无摄像功能,如有广济大道东的坛友,发照片一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叫摧残,,这是质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0: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还正在修呢,常有重型车经过,地都要震一下,我看这路要更加固不然还真只管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速围观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这些重卡由他们企业出钱重新修一条路走,这些重卡严禁走形象大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什么玩笑,不这样我们怎么搞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1: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政府不差钱呀........   坏了再修.......     修时没钱.......  再卖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街上,年年再修路,。。                   LZ  .谁还管那个在过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2: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修才能,哈哈,你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2: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道路也分种类的,一般有重型道路,中型道路,轻型道路,广济大道估计也就中型道路的设计和质量。最好是走外线的刊江大道或者单独的外环路规划。

点评

说的很在理哦。不错,学习了  发表于 2012-8-16 08:1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9 , Processed in 0.05249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