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511|回复: 37

[街谈巷议] 麻阳高速将在武穴设几个出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2 14: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麻阳高速今年开工是铁定的事实了,很想知道它在武穴设几个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8: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你们的消息太不灵通了,其中批文提到:
......设互通式立交11处,其中枢纽互通3处(木子店、团陂东、武穴枢纽互通),一般互通8处(古龙山、河铺、三里畈、关口、浠水东、蕲春、梅川互通,预留株林互通);设匝道收费站7处、服务区3处、养护工区2处......


另外梅川、浠水设有服务区,梅川服务区在靠近栗木饶雨冲水库附近。

梅川互通采用A型单喇叭方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不知道{: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2 1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2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2 2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认为应该有三个且必须(至少)要有三个
武穴和梅川各有一个
另外由于在四望要和黄黄互通
所以在四望也要设一个
不然四望真的很失望,两条高速过境却招呼都不打一个
如果四望有一个了
黄黄高速武穴也拥有三个出口了
这样不管横向还是纵向高速武穴都拥有三个出口
整个武穴的棋就活了

点评

分析的有道理  发表于 2012-8-12 23: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武穴就不再是死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只有两个,武穴是必须的、四望境内有麻阳和黄黄立交会很可能设立,路不走梅川过(麻阳从武穴往北过黄黄后就进入蕲春境内)更不存在进出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2: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那不用说肯定的而且是大桥和高速的枢纽互通,四望也是肯定的两条高速相交的枢纽互通,梅川就不好说,之前有提过梅川互通,不过后来好像往蕲春那边改道,不经过梅川那有互通的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3: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交通的张局长又有钱挣了。怪不得他儿子最近花钱超大手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拾光映影 发表于 2012-8-13 12:49
可能只有两个,武穴是必须的、四望境内有麻阳和黄黄立交会很可能设立,路不走梅川过(麻阳从武穴往北过黄黄 ...

老兄搞错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4: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8:16 , Processed in 0.0708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