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08|回复: 16

[周边县市] 请问政府什么叫民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0 11: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什么大法寺镇街上一个星期七天,只有一天有水,较为正常.生活用水都不能保障,怎么越过越倒退.领导做什么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2: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去关心自己的前途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球都缺水,将就一下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3: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法寺老百姓好欺负·~~~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天有水?那日子怎么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6: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都有打井的,而且经常蓄水的~~造孽的大法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9: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打了一口井,还搞个圈子锁起来,丢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9: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izhongjun 发表于 2012-8-10 19:29
政府打了一口井,还搞个圈子锁起来,丢人呀

意思是叫大家,一家打一口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9: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哦,那是一个遥远的回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2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不要跟政府聊生活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9 , Processed in 0.0416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