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21|回复: 18

[武穴资讯] 老城区的定位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0 08: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以前听说老城区内的各化工企业要迁出,很是高兴。可后来又听说各学校要迁出了,医院后也要迁出了。我就不理解了。细想各实体及服务部门都迁出了老城区,到时老城区会是个什么样呢?不会光要新城区,老城区废掉当新城区的垃圾筒不成?
    ?????????????????????????????????
    我是不理解不明白的,请眼光高的明白事理的,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8: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武中要搬走,人民医院要搬走,还有很多,还不知道未来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0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污染的企业全部搬走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2: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0 1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也就屁股那丁点大的地方,能搬到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6: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哪来这么多人口呀,又是新城区,又是老城区的,也要有人来支撑这个场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1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不明白,文教卫生系统不建在人口密集的老城区,却建在没多少人的新城区,到底是方便老百姓还是有什么其它目的。

点评

一切都是利益在作怪!谁的利益?站在对方的角度,想想就明白了,不需要多讲!  发表于 2013-5-26 14: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4 2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城计,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3: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发展,城市范围肯定要扩大。。。

老城区改造,成本大。。。

新城区一张白纸好画画。。。

学校、医院迁出到哪里,哪里才会有人气。。。。

哈哈。。。没办法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4: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估计主要是商业吧。反正城西这块还好,小学有附小,二小,医院有中医院,只是中学远了。以后只要交通方便,多通几路公汽,也还好,武穴城区就那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48 , Processed in 0.0401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