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50|回复: 16

[武穴资讯] 中百仓储——武穴人的避暑佳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 17: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中百仓储应该是武穴所有超市中,空调开的最早的超市,坏境也最好。所以每年到夏天的时候,超市里面就有不少的人在此避暑。最近因为中百服装区拆柜换家电,超市里空旷了一段时间,来超市避暑的人越来越多了,每天逛超市的时候,都可以看到一群一群的人在打牌,聊天,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不是拆了。我还以为拆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麦当劳肯德基!哈哈

点评

那也不能总吃这个  发表于 2012-8-8 12: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人给她们准备点桌子椅子床?

点评

商家还帮客人准备床的?哪里有?~~~哈  发表于 2012-8-4 13:37
武汉有专门的纳凉点,武穴还没那水平,所以武穴的老头老太太都聪明的去超市纳凉。。有地方坐在武穴就已经不得了。你心肠不错。  发表于 2012-8-2 0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8: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调开的最早的超市,坏境也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9: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空调开的最早的超市,坏境也最好[/quote
这话最惹眼,表示也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0: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了 发表于 2012-8-1 19:09
[quote]空调开的最早的超市,坏境也最好[/quote
这话最惹眼,表示也要去

现在去可能感觉不到那么好,因为不知道是不是乘凉的人多了,现在空调温度没以前那么低了,然后现在在装修。环境也不是那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2: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去了,什么时候回武穴也去避避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3: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带伢去蹭空调打发时间,也在中百买东西买得最多,因为这,冲着你的标题,来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08: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超市的确不错     每年回去总要消费几百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0 , Processed in 0.043829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