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917|回复: 36

[武穴资讯] 武穴的 房价你认为多少算正常?

  [复制链接]
前程似锦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28 16: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抬高房价,领导怎么收钱啊·哎 这个都不明白。LZ你太不了解武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前程似锦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7: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目前的平均工资水平来看,个人感觉2K-2K5左右应是合理的价位吧,不过现实还是很遥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8: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程似锦 发表于 2012-7-28 17:11
大家都不买,他自然而然收不到,房价自然而然下来啦

你觉得可能大家都不买吗?就像中国人民天天说抵制日货......可是真正做到的有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8: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年轻啊,还在做着大家都不买,房价下跌的美梦。不过到有个方法你可以等到房价降,那就是30年之内你不买房,30年后你再买。那个时候估计二手房价格会比较低。不过LZ转身想想,人一辈子天天流离失所,寄人篱下,又有什么意思额?中国老太和美国老太买房的故事您应该听过很多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前程似锦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5: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前程似锦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5: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7: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dls130 发表于 2012-7-28 17:45
按照目前的平均工资水平来看,个人感觉2K-2K5左右应是合理的价位吧,不过现实还是很遥远的。

同意~武穴的工资不高,可是消费却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7: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楼主经验那么充足,楼主觉得武穴的房价是什么范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1 , Processed in 0.04516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