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41|回复: 23

高房价的梅川为何迟迟不能跨入高楼时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22: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废话不多说,个人认为,没有高度,就算再扩一倍,也只能叫大农村,不能叫小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2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思念的人在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22: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的人----------亲人?恋人?知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泩亾⑤菦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25 2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09: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老车站19层的高楼还没有批下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年武穴文化的根基在梅川和龙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知道 > 商业/理财
同问
在乡镇上.消防设施严重不全的情况下能建设高层楼吗(11--27层) 当地的消防设施的云梯只有5--6层.
2010-10-13 10:14 提问者: sirensoyo | 浏览次数:405次
我来帮他解答
2010-10-13 11:05 满意回答
可以建设。

市政消防设施不足时,建设单位可以自己建设一些设施,用于防火和灭火。
比如消防水池、泵房。

高层建筑火灾应该立足于自防自救。因为一旦发生火灾,火灾蔓延迅速、不易扑救、疏散困难等诸多问题不是仅靠消防队伍来完成的,需要建筑的使用者、建设者、建筑内的群众共同完成或者配合完成。
0
| 评论

向TA求助
回答者: fireman0914 | 五级采纳率:17%
擅长领域: 生活常识 公务办理 法律 管理学 电脑/网络
参加的活动: 暂时没有参加的活动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0: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广济小虫 发表于 2012-7-26 10:16
千年武穴文化的根基在梅川和龙坪。

此一时,彼一时

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9: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7-26 09:05
梅川老车站19层的高楼还没有批下来啊

老车站对面的那个?靠近梅浦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1: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human_yxw 发表于 2012-8-29 09:34
老车站对面的那个?靠近梅浦小学?

是啊,不知道怎么样。现在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01 , Processed in 0.04318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