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69|回复: 17

[武穴资讯] 昨晚影剧院有老外演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0 10: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路过南洋宾馆,见门口停一外事大巴,好多外国男男女女上上下下。这一大帮的老外来武穴旅游?俺好奇心起,看长相是西欧面孔,先电瓶车过去拍下一无图无真相的照片,因为怕人笑我是偷拍,或者说笑俺乡下人没有见过世面喜欢赶热闹,所以,匆匆的缩手缩脚的拍得非常不好,所谓作贼心虚也,还望大家见谅!{:soso_e183:}     趁机问周边也是看热闹的老百姓:”这么多老外?“一大爷回说,昨天在影剧院演出的,好像哈萨克斯坦。。。还是俄罗斯人?。。。正好旁边有一老外晃过来,像是要去俺身后买烟?俺赶紧蹩脚英语问:”你们来自哪里?“见老外一脸茫然的晃肩摇头,俺赶紧补:”懂的斯屁克英各利息?“。。。

     俺啪啪啪的讲了一大堆蹩脚英语,老外居然一句都没有听懂,看来还真的不是英语系国家。。。
     丢老外打道回府!
     真的是无聊呀!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0: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0784.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1: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我昨晚去看了晚会。。。哈哈{:soso_e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玩玩 发表于 2012-7-20 11:38
哎~我昨晚去看了晚会。。。哈哈

稍稍说一下撒!让俺这乡下人也见一见广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3: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LZ   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有什么好奇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3: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肯来武穴,说明武穴有一定的魅力啊~~~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3: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钱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7-20 13:41
老外有什么好奇的嘛

以为是来投资武穴的一股新力量!所以,赶紧屁颤屁颤的过去。。。
昨晚做梦,说邀约了几个外国人来投资我们广济创业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09: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晚会又不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5 , Processed in 0.04430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