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82|回复: 10

关于武穴的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6: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家09年在武穴沿江大道江城豪园买了一套房子,但是这房子只是一开始动工了几天,然后一直停工...直到现在...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直拖到现在..
    我09年交的押金..到12年了..现在想退房再买也不行了..

点评

你说的这个房子,好像是是一个开发商把几家别人的房子拆了,准备做17层,但手续没到,被停建了,武穴有好几处是这样的,听说最近关于这样的房子正在处理,要补交钱,就又能动工了。  发表于 2012-7-6 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那干嘛不去投诉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7: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荆楚风月 发表于 2012-7-4 16:40
哦?那干嘛不去投诉呢?

我爸没读多少书,不懂得如何维护自身权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0: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已今非昔比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2: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爸没读多少书你可读了不少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01: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子很多都是房子还没破土动工,售楼的销售中心就已经开始摆出来卖房了!  NND 是不是开发商没钱,烂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09: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的云 发表于 2012-7-4 22:48
你爸没读多少书你可读了不少书啊

我是今年的高中毕业生,前几年我都在学校读书,家里发生什么事他都不让我管..  可是他哪知道每当我看见他为房子的事吞吐愁云,斑白的发鬓在我眼里如针刺心... 不过昨天我已经对他做了很多工作,如今他已经同意去公安局去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5 01:04
武穴的房子很多都是房子还没破土动工,售楼的销售中心就已经开始摆出来卖房了!  NND 是不是开发商没钱,烂 ...

09年刚买下来的时候开发商就向我们承诺10年11月交房.. 然后..他们找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直拖啊拖..
  一直到现在还是停在六楼就没动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资金断层,老板跑路了,就是审批不合格,叫停了,总之遇到这样的事情,算你倒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5: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现状 要尽快的去跟房管局联系, 去查询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停工   企业法人有没有变更
5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5 , Processed in 0.05980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