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2| 10
|
关于武穴的房子 |
点评
你说的这个房子,好像是是一个开发商把几家别人的房子拆了,准备做17层,但手续没到,被停建了,武穴有好几处是这样的,听说最近关于这样的房子正在处理,要补交钱,就又能动工了。
| ||
|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2 09:15 , Processed in 0.05980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