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572|回复: 37

[武穴资讯] 呆在武穴都快活不下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 08: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这个小小的地方,工资低,消费高,房价高的怕人,我们这些穷人,看来以后只能睡茅坑了,现在的一百有个叼用,都 钱 钱 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样有人过的滋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饿死没闲钱,可以买个帐篷得坝上歇算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卉儿 发表于 2012-7-1 09:34
没饿死没闲钱,可以买个帐篷得坝上歇算咯~~

  帐篷也要好几百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自暴自弃啊,生活是靠自己努力去争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0: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武穴是黑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 1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什么都贵  

点评

是有点 没办法啊 有一首歌:为了生活,我要杀人放火。  发表于 2012-7-8 10: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0: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就要更好的活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为证明自己不比别人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0: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贵,还不是照样 吃喝玩乐........那时候,你怎么不去咆哮了,没钱的时候, 咆哮P  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5 , Processed in 0.04443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