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99|回复: 4

[武穴资讯] 城区现在禁鞭了,但是请问何时禁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2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城区现在禁鞭了,但是汽车的喇叭声音不绝入耳,大热天的,刚想午睡一下儿,一睡着,楼下一货车的喇叭轰鸣一声,又醒了。这狗日的,真不知道他在城区开车这么赶干什么?还有九江到武穴的客车,那个喇叭声音也是贼响,真不知道他们搞个这么响亮的喇叭干什么,难道路人都是聋子?现在市政府提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既然建设省级文明城市,我觉得城区内应该禁止鸣喇叭,文明行车,从限制货车,客车的喇叭开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1: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省级文明城市,确实需要在城区禁止鸣喇叭,特别是装有高音喇叭的车,抓住一辆应该严厉处罚一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根本是两个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0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鞭炮还好了,只一会儿就放完了,那喇叭天天响,大货车那种一经过,就得耳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1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居民社区地段禁鸣。。

有关建议已递交市长信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6 , Processed in 0.0367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