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891|回复: 39

[城市建设] 码头镇朱湖村村民在长江钓到四条大鲶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15: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www.07929.com/thread-15702-1-1.html昨天码头镇朱湖村村民朱中亚在码头的长江里钓到四条大鲶鱼,其中一条最大的达一点四米长、重四十斤。另外三条分别是9、18和26斤重
DSC0508312.jpg
DSC050802.jpg
DSC050792.jpg
DSC05078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认识它,是千年鲶鱼精,赶快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18: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朱中亚同学有福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0: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鲶鱼拿啤酒烧着......再喝点冰镇啤酒..哈喇子流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1: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什么钓的呀,真牛

点评

海杆 加狗干 呵呵 运气 真好啊,钓上来 4条啊。。。。  发表于 2012-7-1 1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1: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钓过10多斤的。
这样大的可真没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钓鱼高手啊,有机会向你学习下技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呀,听说钓鱼很能考验一个人的耐心.

点评

在 长江 钓鱼 ,一天下来 无鱼 是正常的 。。。。。  发表于 2012-7-1 12: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3: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能钓到这样大的鱼不容易,再过几年有没有?

点评

村长小麦提的这个问题,是担心长江水质污染长不起来鱼?我也有此担忧啊,杞人忧天?非也。  发表于 2012-7-3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10 , Processed in 0.04393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