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95|回复: 0

[武穴资讯] 大家议一议,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夜校开班有没有必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7 10: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6月26日晚,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夜校开班。市相关领导出席夜校并讲话,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30余人参加了开班培训。理由是举办干部夜校,加强机关干部学习,是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需要,是国家长治久安的需要,是武穴跨越发展的需要,是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
本人觉得不大妥当。首先这是违反劳动法,《劳动法》中关于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的规定如下——
第三十六条 国家实行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4小时的工时制度。 你加班就要给每位工作人员付加班费,因为你是在剥夺别人的正常休息时间。不知道有没有给加班费?不是要强调依法执政吗?从自己做起

第二说明白天工作效率不高,所以晚上要加班,晚上加班,休息不好,第二天白天工作效率不高。恶性循环啊。
真正少开会议,多干实事。晚上根本没有加班的必要。
纪检监察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就需要正常的休息,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明天的工作。这才是健康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08 , Processed in 0.0451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