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75|回复: 18

[建言献策] 7·1调图后汉口到武穴有这趟火车,时间还蛮合适的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7: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7月1号要开始新的列车运行图了
发现汉口到武穴有这样一趟火车
K922
汉口到广州东的,途径武穴
时间为13:59~17:14,共计3小时15分。
价格为:硬座42元,硬卧93元,软卧139元。

不过可惜的是反过来K924从武穴到汉口的时间就不怎么方便了。
3:06~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贵。。。又。。。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9: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红森的要便宜30块。如果去武汉赶早的话,可以坐凌晨3点的车,早上就到武汉了。也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0: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0: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6-26 19:53
比红森的要便宜30块。如果去武汉赶早的话,可以坐凌晨3点的车,早上就到武汉了。也不错啊!

没有公汽去火车站啊。如果是的士,就不划算了,除非是组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6-26 20:53
没有公汽去火车站啊。如果是的士,就不划算了,除非是组团。

骑摩托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2-6-26 21:00
骑摩托车啊!

夏天可以尝试,冬天搞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5: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不简单 发表于 2012-6-26 20:53
没有公汽去火车站啊。如果是的士,就不划算了,除非是组团。

武穴火车站火车到时没有公汽到武穴啊,这样武穴人回武穴时就很不方便了,都要坐私家车,私家车又乱收费,像温州就很好,最晚动车11点到温州南火车站,还有78路在等待乘客,我们武穴可以学学温州这样吗?不过武穴公交到武穴也有点乱收费,不知大家有同感否

点评

楼主的想法是好的,但想实现那简直不可能,天方夜谭个。。。  发表于 2012-6-27 07: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9:3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在此说一句,这个真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9: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政府根本就没有看见过火车站有什么车,也没有闲心去管火车站的事,你看火车站十几年了还是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0419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