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285|回复: 38

[风土人情] 月塘公园改造(草案)征求意见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6 14: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月塘公园周边地区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


        按照市政府的要求,为了改善月塘公园周边地区的居住环境,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武穴市城乡规划局于2012年4月15日组织大量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和测绘工作,特委托中信集团武汉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武穴市月塘公园周边地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该规划方案已于5月23日经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初审,修改完善后于6月13日经武穴市规划委员会审议,原则同意方案Π,为了使本案设计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打造武穴老城区新亮点,建设新面貌,群策群力,特在武穴市政府信息网和武穴市规划局网公示规划方案,广泛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时间自2012年6月18日至2012年7月18日,近期将举行规划方案听证会,详见公告。具体意见也可发到QQ邮箱:805347827


武穴市城乡规划局

二0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更多内容:http://www.wuxue.gov.cn/Item/7936.asp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抢第一个沙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5: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方案是不错,关键是要落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6: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开建!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7: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了没什么可塑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18: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求你们不要在周边再起住宅了(更别说商层住宅)
不去搞那点钱会死啊!就那么小一点湖面,图上看上去很大,湖面与住宅的比例完全是乱忽悠!密度高了会引来大把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周围的房子全部拆迁了吧,做一个全开放式的公园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6 2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6-26 18:18
求求你们不要在周边再起住宅了(更别说商层住宅)
不去搞那点钱会死啊!就那么小一点湖面,图上看上去很大 ...

武穴这小县城,建筑物密度高了会引来大把问题!今后会害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7: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点,弄干净,就是好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7 07: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多些绿地,做成市民休闲的广场,就是功德无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1 , Processed in 0.0428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