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60|回复: 7

[武穴资讯] 有谁知道武穴开吊车的哪家最有实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4 17: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吊车真厉害,轻轻地一吊就起来!昨日看到好大一吊车从身边飞过,貌似武穴有好多吊车公司呀!武穴建设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是私人的,几个人合伙投资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20: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挺来钱,投资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2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吊车都是私人买的。都是几十吨的。大部分的的业务都在田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0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街上的吊车有三家大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5 1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wbp518 发表于 2012-6-24 22:53
武穴的吊车都是私人买的。都是几十吨的。大部分的的业务都在田镇

这点我赞同,大部分在田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5 15: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天空 发表于 2012-6-25 05:52
街上的吊车有三家大点

发现你是个人才,什么都知道 ,武穴有哪几家呀?认识他们吗?我去给他们打工去,学好了,自己也买一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10 16: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目前武穴吊装行业最有实力的一家吊车公司应该属于武穴市国有吊装公司。他们老板好像叫老阮。我住在城西,每天路过城西党校都可以看到他们的吊车。他们长期在城西党校停一台白色的吊车。最高峰我有看到他们在门口停了5台吊车。其中有一台大吊车车轮非常多······你要是想学吊车去城西党校找他们应该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8 , Processed in 0.04216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