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87|回复: 45

[武穴资讯] 武穴教育的堕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1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最近武师附小,老师要学生带户口本去学校,说是教委要检查什么,后来才知道是查外来户口,不能在附小读书,还他妈的规定要满六周岁才能上一年级,你说这不是他妈的狗屁胡扯啊!教育局的王局长是没事可干了,管起这等小事,真不知道你当个局长是干什么吃的,能干点人事不,检点点行不!大家说说,这合理不,还说教育要改革,怎么武穴的教育越来越差呢?为什么连蕲春,黄梅的教育口碑都强于武穴,武穴的教育这么下去,能有希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地方都有规定没6岁不能上小学。
这样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又有一大笔钱可赚啊!没达到规定的,走后门塞钱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9: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委这点做得不好,就是要检查,严管片区招生,违法上学,发贴的脑子有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1: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行者无疆,出来说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7: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好,可以减少小朋友负担,小小年纪就背个书包上学,进了小学门,就失去快乐的童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师附小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8: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交的是房产证吗?怎么你们交的是户口本?唉!上周一同学女儿附小的说老师要房产证登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9: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实验中学也交户口本,不知道是要干什么用,有知情的透露一下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2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看来是要加强均衡教育了,试想想,没有规定怎么施行呢?城区市直小学有不少的班级远没达到省定的标准人数(每班不超过50人),好多都是大班额,一方面是学校的承载能力太小,没办法,另一方面是下面的乡镇的学生都往城里跑,如果不控制地域,不限定入学的年龄,怎么来推进均衡教育,这方面,邻县黄梅的经验早在全国叫响。希望教育部门能同时在城区、乡下师资的均衡配置上作同期的调整,这样会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4 , Processed in 0.0407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