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60|回复: 15

[风土人情] 武穴车管所,你好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1 08: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车管所真的好强大,自14号开始检车来,本人是天天早上6点起床去大门口等候,至今已连续坚持了6次,可6次次次都失空,你车管所能不能像医院一样,排号自取。还有,车管所玻璃门里工作的个子高高的妇人,你的态度能不能放好一点,像母夜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8: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我们武穴的政府工作人员,垃圾一样的存在{:soso_e17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揍她,个鸟样,叼个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9: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到处都是这样的现象,没有门路、关系和钱的人,都不适合生活在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09: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没给她拍下来啊,哥排队排6天6次了,每次都是到咱面前就没号了,哥好声跟她说,她娘的理都不理,还大声嚷嚷“你来做啊,你来做啊”“再吵一个号都不发了”。奶奶的,公司的拿号可以一拿就20多个,还说是别人钱都早交了,真有“脸”。
为什么不可以像医院或银行那样可以来人就拿号,号拿了走人再凭号排队检车?还美其名曰“为对广大车业负责,一天只检50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吐一个字“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表同情~~~~~~上个图,大家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下去了,保家卫国为哪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一定上图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1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的这样的情况     去派出所办证件, 那坐窗口的也是个母夜叉,看到她就头疼,要是换别人真想揍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09 , Processed in 0.04091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