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70|回复: 33

[武穴资讯] 菜籽一夜之间被偷得精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0 15: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菜籽一夜之间被偷得精光

    5月18日晚我打电话给母亲,母亲告诉我,隔壁莲花姐(也是我表妹的婆婆)家的菜籽在5月17日深夜被小偷偷得精光,一粒菜籽没剩,莲花姐哭得死去活来。我是从农村出来的,知道种菜籽的不易,从菜籽苗到打菜籽,不知道要洒下多少汗水,可以说一粒菜籽一滴血汗,小偷无良啊。昨夜,母亲害怕自家的菜籽被偷,拿着被子睡在菜籽旁(昨天我家菜籽晒在礼堂外面,母亲年老体弱,拿不动,可怜的母亲想出一个办法,叫上大姨作伴,就睡在菜籽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9: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偷菜籽?看来这小偷也是狗急跳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幕 发表于 2012-6-20 16:18
纠结~~我们家我都不让我妈种菜籽了~~又不赚钱。收割的时候累死人

不论是种油菜还是种稻子都是没有多大的利润的。一家一户的分散经营是要走到尽头了。土地流转是必经之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9: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2-6-20 19:45
偷菜籽?看来这小偷也是狗急跳墙了!


错,不是狗急跳墙,这是没有风险的营生。一个农村的女人在家,就是看到了贼,贼也能从容地走。这比在客车上和街道上偷的风险小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22: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他们第一感觉是自认倒霉了,
绝对不会去找警察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良的小偷,我家以前也被小偷头过,找警察也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农村都有些游手好闲的人,专门偷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8: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小偷太多了,建议大家还是防范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9: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发现现在农村的小偷多了起来,以前都没有小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1 09: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偷转移到农村了,悲哀啊!

点评

农村包围城市  发表于 2012-6-21 11: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07 , Processed in 0.0536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