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050|回复: 45

[建言献策] 正街和居仁街路面进行大修,打造柏油路商业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2 19: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正街和居仁街破旧的,坑坑洼洼的街道终于要大修了·修好后铺柏油
IMG_20120611_153958.jpg
IMG_20120611_153932.jpg
IMG_20120611_153921.jpg
IMG_20120611_153633.jpg
IMG_20120611_1541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9: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把蜘蛛网一样的空中线网埋到地下。要不然档次永远也提不上去。
国人做事情总是鼠目寸光。生怕帮后人多做了一点,(对自己的家人类外)

点评

但愿这次武穴的国人例外  发表于 2012-7-2 09:26
不错,有同感!  发表于 2012-6-17 1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9: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一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老脸终于洗一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1: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6-12 19:37
应该把蜘蛛网一样的空中线网埋到地下。要不然档次永远也提不上去。
国人做事情总是鼠目寸光。生怕帮后人多 ...

市政管网改造是大工程。。。而且看不到绩效。。。。

花钱,费力,还脸上不光的事,一般人是不会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1: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冠楠 发表于 2012-6-12 21:27
市政管网改造是大工程。。。而且看不到绩效。。。。

花钱,费力,还脸上不光的事,一般人是不会做的。 ...

还是那句,就是怕给别人做了啊!对自己没好处 的一律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1: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关键的还是么让机动车进进出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08: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正街为什么不改造成步行街呢?

点评

20多年以前就是步行街了  发表于 2012-6-13 18: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3 08: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一件,希望能打造一条精品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6 , Processed in 0.0484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