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74|回复: 9

[建言献策] 武穴长江大桥桥位及接线方案 已落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13: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截止2012年5月底,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及武穴长江大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二)武穴长江公路大桥


1、工可报告:各比较桥位桥型方案设计已完成,原定桥位及接线方案主体报告基本完成。

2、专题研究:文物保护、地质灾害、压覆矿产、地震安全等专题省内工作已完成,并获得批文;通航安全论证已完成《武穴大桥通航安全影响论证研究报告》,并报长江航务管理局进行初审;防洪评价已编制完成报告初稿,已拟文上报待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已提交初步调查结论,需尽快补充江西境内专题评价及批文。

3、相关协调:大桥桥位及接线方案已得到鄂、赣两省交通运输厅的认可,江西省交通运输厅以赣交规划字[2012]83号文复函省厅,同意余祥-上巢湖桥位方案,省厅已组织项目各方讨论并形成统一方案。军方73868部队就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及接线方案对军事设施影响已复函同意。

二、下一步工作重点

1、配合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尽快完成项目公司注册;

2、尽快完成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核准,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及设计单位尽快完成初步设计审批工作,抓紧进行施工图设计。

3、继续加快推进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工可报告和相关专题研究工作,抓紧完成工可报告省内预审。




http://www.hbhgjt.gov.cn/info/ShowArticle.asp?ArticleID=1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是有进展了,值得高兴。年底能开工应该就不错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4: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算有个高兴的事儿,庆贺,庆贺!煮熟了的鸭子还要盯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5: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 做还是要的。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能看到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定在哪个方向过江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1: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对省政府和黄冈市政府的承诺不敢相信,因为每次都说狼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2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想的撕心裂肺有什么结果。{:soso_e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0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 发表于 2012-6-4 10:14
到底定在哪个方向过江呢?

武穴(余祥 上巢湖)    瑞昌(郭祥 码头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 08: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阳新吧?就是武汉的外围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09 , Processed in 0.0550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