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21|回复: 26

[武穴资讯] 武穴的铁路最差火,一点都不畅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 17: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铁路最差,这也不能到,那也不能到的!别人都从阳新走也不从武穴走是么回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8: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线木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何止是铁路差火,什么都差火,到武汉去,蕲春的只要四五十,你武穴要七八十,挖王坟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汗,蕲春也近一点啊,这钱宏森是赚多了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武穴的GDP高啊,所以大家分担着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22: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6-2 21:13
汗,蕲春也近一点啊,这钱宏森是赚多了一点~~

黄梅车也比武穴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太黑了点,那个和谐号车好75还差不多,其他破车也那个价就完全是欺负人了。
没有竞争就是这个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2: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这些年来发展的这么快,不赚钱行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贻误子孙后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乱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6 , Processed in 0.0497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