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506|回复: 64

[武穴资讯]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 10: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日(6月2日)8时50分许,笔者路过石佛寺精神病院边的路段时,看见一辆农用三轮车被撞,一人头部被一辆蓝色货车左前轮压着……,交警正勘察事故现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0: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路如果有一天不发生车祸了才叫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0: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场交通事故,请车主们谨慎驾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2: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祸猛于虎啊!同志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4: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病院路段,往宋巷去路口那路段,往花桥去转盘那路段三天两头的出事故。

点评

三天两头出事,咋就没有相关部门作出什么改善?  发表于 2012-6-6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4: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那段路确实爱出事,速度都太快了,两边的农户又爱乱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4: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人,马路杀手,就不要上街,危害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5: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6-2 14:35
石佛寺那段路确实爱出事,速度都太快了,两边的农户又爱乱跑·~~

什么叫两边的农户又爱乱跑?老兄你说话过过脑子可以吗?

点评

他们的交通意识很差的~~~~不信就拉倒~~  发表于 2012-6-2 15: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6: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那段路爱出 事故我个人认为,那是道路在设计的时候出了问题,如果是好的设计为什么没有想到今天的车流量和人员过路的多????一个所谓的一级公路在一个所谓的城市的最主要的进出口,而人口又很稠密的城镇中心经过,怎么可能不多出事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6: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们不去反思道路在当初设计的时候有问题?为什么这么宽的路车行道和人行道分的不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16 , Processed in 0.0414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