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4|回复: 9

[武穴资讯] 为市长信箱叫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 16: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无意间从一个帖子中看到了市长信箱,刚开始以为可能也只是个摆设,可是仔细看了下,大家提的问题,基本都有给予回答和解决,虽然这肯定不是市长本人(他也不可能有时间做个),但是市长办公室的人也的确把问题都解决了,让我觉得这个政府似乎真的蛮给力。
    希望这个沟通平台一直开展下去,武穴的明天就会越来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7: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哥们,俺在看到你这个帖子之前,那可是看也不看那个什么市长信箱的
看来,我戴有色眼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7: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解决了实际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7: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出办公室,看看老百姓生活,差不多,解决多少实事再说.........最基本 马路  年年看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屁市长信箱!大都是草草回复,不了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20: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很多信箱回复时,都认为老百姓乱说话,没有这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2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问题不够深入~~表面现象是很好的,不信你有事情了,看能不能得到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事找省长啊,那信箱没得说的,有什么事情可直接反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9: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水之滨 发表于 2012-6-1 19:10
狗屁市长信箱!大都是草草回复,不了了之!

狗屁市长信箱!大都是草草回复,不了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2: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写过一封到目前还没有回复,而且是个很容易回复的问题,想想是不是他们太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0 , Processed in 0.0481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