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74|回复: 17

[武穴资讯] 回家的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30 03: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生我养我的地方,很多美好的回忆。在外这么多年,早听别个说家里发展不行,不如外面的城市,别个争贫困,我们武穴争百强,搞得是百业萧条,老百姓受苦~~~听说大金到梅川的路要大修了,回家仔细留意了下,还真是哦!但看到两三台机器在进行路面施工,不由纳闷这路什么时候能够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近些年来的发展整体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施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不好评论什么   能说什么呢,只有无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1: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这就是中国国情,中部省情,黄冈区情,不能给沿海地区相比。不然一个武穴大桥怎么会搞了七八年,连哪个位置建都还确定不下来,真是佩服湖北省和黄冈市那些当官的,可以说全中国就这一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16: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不少差距,根隔壁县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16: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武穴要靠我们七十万的武穴人一起努力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一些小地方的官员为了出政绩,经常背道而驰,用牺牲环境和破坏生态为代价,环境逐步恶化,生态严重破坏。武穴的官员就是这样。5月份我也回家呆了两天。武穴城区里经常可以闻到赤鼻的味道,武山湖区域污染了,现在又把化工项目搬到马口湖和大金。那天很晴朗的天气路过看到粉尘和废气像雾天一样。武穴的工业难道就只能靠化工企业支撑吗?根据武穴的现状,发展些劳动密集型的无污染的企业才是正道。科技型的企业肯定现状不适合在武穴发展。

点评

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赞一个  发表于 2012-5-31 11:2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2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宁浪子 发表于 2012-5-30 20:10
现在的一些小地方的官员为了出政绩,经常背道而驰,用牺牲环境和破坏生态为代价,环境逐步恶化,生态严重破 ...

同感,道出实情。

点评

别看人家GDP有多高,财政收入有多高,要看人家的环境怎么样,一个地方如果环境毁了,没有干净的水,没有清新的空气,天天生活在癌症的死亡阴影里,不能健康的生活,这样的地方,收入再高又有什么意义呢?  发表于 2012-5-31 11:1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1 , Processed in 0.04945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