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48|回复: 5

[武穴资讯] 武穴大法寺镇李垸阁村沼气池开建,效果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1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11日,一座总投资200万元的村级沼气池,在武穴大法寺镇李垸阁村开工建设。
这座大型沼气池容积为500立方米,每年可吸纳猪场粪便1万立方米,年产沼气80万立方米,可供该村200户农家一日三餐生活用。
说的好,还不如做得好。武穴沼气究竟怎么样,请知情群众说一说,会不会是头年可以,后来就没气,最后荒废,这样的事情已不是头一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3: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级沼气池跟个人建沼气池相比,好处是整体成本降低,缺点是后期的管理非常重要,想知道详情的老乡具体介绍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4: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沼气是不错,可以温度低了就不行,发酵不了,特别是冬天,我家有,夏天使用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7: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屁是最原始的沼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19: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样板工程。所登数据存质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2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利国利民的好事呀,要在农村多推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9 , Processed in 0.04781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