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51|回复: 20

[建言献策] 武穴大桥(郭祥桥位)数学模型计算及河工模型试验研究报告通过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2 15: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19日,武穴大桥(郭祥-码头镇桥位)数学模型及河工模型试验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武汉召开。长江委科技委、建设与管理局、水文局,长江科学院、省河道堤防建设管理局、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武汉大学、黄冈市和武穴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余文畴等5位专家负责报告评审工作。
会上,承担研究任务的长江委水文局和武汉大学分别汇报了《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桥址河段平面二维水沙数学模型计算研究报告》(数模报告)及《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郭祥-码头镇桥位)河工模型试验研究报告》(物模报告)的主要内容。专家及与会同志分别对两个《报告》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分别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后的数模报告可作为大桥桥位、桥型选择的技术支撑,物模报告可为工程设计及防洪、通航等专题研究提供技术支撑。
据悉,《武穴大桥(余祥-上巢湖桥位)河工模型试验研究报告》已于去年12月10日通过专家评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6: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说武穴要建两座长江大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7: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是下游桥位。。

看来先前方案被XX了。估计是成本太高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样下去,武穴长江大桥要2013年年底有望开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1: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再研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23: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前的桥位难度太大,而且存在很多风险,估计是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09: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大桥又改到郭祥了,要是定下,是个好事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到下游链接城东新区,勒城东发展大有前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3 13: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在郭祥对接九江,那是绝对的OK,能建在这里是武穴最好的一个方案。{: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33 , Processed in 0.0517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