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22|回复: 4

[武穴资讯] 武穴人和瑞昌人的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2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人和瑞昌人不同,别人投资瑞昌以及瑞昌的各大项目,瑞昌人都会力挺,而武穴人不一样,武穴人比较极端,不分青红皂白不管是什么项目,来一个项目泼一次冷水。没人想过事物的两面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1: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时地利人和,武穴有天时,有地利,就差人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2 14: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对老百姓有益的项目,不喜欢污染严重的企业。喜欢诚心诚意的老板来投资,痛恨来圈地的官商勾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利益谁会来啊,人家老板也不是傻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21: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是世界上最自私的动物,每个人都是站在自己的利益角度看待事物,包括有些亲朋之间甚至家庭之间都会这样。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8:00 , Processed in 0.0348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