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59|回复: 11

[建言献策] 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10 1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5月9日上午,城东新区锣鼓喧天,彩旗飘飘,投资8600万元的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吴美景、王永忠、郑勇平、胡晓青、周海胜、吴昌发、尹胜利、杨石明、向博、雷洪、陈旭、汪国兵、蔡军等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及正市级退休老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市委书记吴美景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永忠主持奠基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石明介绍工程建设情况。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总投资8600万元,占地31000平方米,规划建设9层,工期为一年。
吴美景在讲话中指出,武穴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开工奠基是我市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它的建成不仅可以改善机关办公设施,提升服务效率,更重要的是可以为基层群众办事提供更加方便的办公服务场所,从而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武穴现代港口城市的良好形象。
        吴美景要求,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是省里批准的重点项目,是武穴市2012年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希望五方主体明确工作职责,积极主动配合,互相衔接,互相支持,互相协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搞好工程建设。工程施工人员要以高质量的标准、高规格的要求、高效率的作风,搞好施工,确保工程的安全。工程技术管理人员要严把工程的施工过程关,跟踪指导,跟踪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确保每一道工序的质量达到优良标准。工程监理人员要全面实行整个工程监督管理和协调工作,搞好四控制、一管理。工程勘察人员要经常深入工地现场,解答施工图纸的疑难问题,进行好技术交流。
       吴美景希望全市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多关心、多支持、多监督工程的建设,确保把武穴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建设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正在台湾参加湖北台湾周经贸活动的市长郝胜勇就工程的开工奠基发来贺电。他希望工程建设指挥部、承建方、监理方要共同努力,确保把这项工程建设成为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政工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7: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施工人员要以高质量的标准、高规格的要求、高效率的作风,搞好施工,确保工程的安全。工程技术管理人员要严把工程的施工过程关,跟踪指导,跟踪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确保每一道工序的质量达到优良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7: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机构的进驻将是新区开发的里程碑,
愿城东新区的开发热潮早日到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9 层8600万!一层不接近千把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9: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欲哭无泪~~选民不知道同意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超豪华行政中心就能提高办事效率,就能心新系百姓了,就能提升政府形象了,既可笑又可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工程技术管理人员要严把工程的施工过程关,跟踪指导,跟踪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确保每一道工序的质量达到优良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在城东新区哪个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奠基,啥时候能建好哦。效率真是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2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徐建中学,也就是马家,以前外国语学院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9 , Processed in 0.0423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