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20|回复: 9

[武穴资讯] 遗忘的解放小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4 1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解放小学名气不是很好,以前一直以为学校都差不多,离哪近就哪读,就把小孩放解放小学上学,现在看来大家都不选择这里也是有道理的,真想问一下,解放小学的领导都不打算把这里搞好吗?不知道大家对解放小学有什么看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17: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地方位置太小,发展受限啊,所以就一直没有好好经营,建议改成幼儿园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2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1:},  直接改成买衣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4 22: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个宾馆还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5 00: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我就在解放小学读的  那个时候叫后坝小学,
我89 年解放小学入学的··
  那个时候 实验 附小 东风 解放 在武穴镇上 教学 水平其实差不多的··

点评

那时候是这样的,现在二十多年过去 了,市场经济中淘汰了啊,  发表于 2012-5-5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5 08: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87年入讀的解放小學,那時感覺還不錯。

点评

哈哈,那时候其它的小学也没有发展成今天的这么好,所以相比之下还行,现在落后了,呵,  发表于 2012-5-5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5 0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5-4 17:43
哎, 地方位置太小,发展受限啊,所以就一直没有好好经营,建议改成幼儿园还好,

这是一个好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5 14: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市直机关把他收并了,在那开个二园,我看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5 16: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破窑出好瓦。
硬件跟不上,软件不一定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9 15: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解放小学人少,很容易把教学质量搞上去,是管理的问题,教师水平也跟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9:17 , Processed in 0.0396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