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94|回复: 6

[武穴资讯] 长江中下游20余江豚饿死,武穴还有江豚跳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8 16: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据新华社4月27日电安徽省安庆市渔业部门透露,今年以来,长江安庆段至少有5头长江江豚饿死,而整个长江中下游流域有20多头江豚死亡。 长江安庆段是江豚的天然繁殖地之一,也是江豚的主要活动地区。最近一次调查显示,该江段有江豚200余头。武穴也应该属于该江段,不知道还有没有欢快的江豚在跳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8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9 1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怜,怎么会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4-29 1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滥挖沙,过度捕捞的结果,江豚生存越来越艰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9 16: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好多品种都濒临灭绝啊,没有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9 21: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豚的悲哀,长江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4-29 22: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法治的软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07:59 , Processed in 0.0424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